没灵感过后,一切存在的都变成虚无。

破轱辘系列一

哈哈哈哈

哔哩吧啦吱嗷赵:

重新来


放过我吧


伪炮友转正 主59微26




或许你们可以帮我起个名字




挂了叫我😭




01


 


“祖宗,你是我祖宗,你快下来吧,你再这样下去林彦俊知道了非得扒了我的皮不可!” 范丞丞看着已经玩嗨的尤长靖跳上台子上,和上面的男人贴身热舞急得手舞足蹈,就差原地跪下磕头求他了


 


“怕什么,有我在至少能给你留个全皮” 


 


“我看着他,你给林彦俊打电话” 朱正廷从后面走过来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膀,一跃跳上了台子,示意了一下正搂着尤长靖腰的男人,表明自己是同行者。陈立农上下打量了一下朱正廷,衬衫领口敞开,微微露出锁骨,宽肩窄腰,眉眼锋利融合五官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性感,微微挑了下眉毛,脑内快速的飞转了一下


 


怎么看都像是个0


 


“好吧打扰了” 陈立农做了个请的姿势


 


尤长靖失去了男人的支撑惯性的向前扑,朱正廷正好稳稳的接住,尤长靖整个挂在朱正廷身上


 


“正正宝贝你怎么也来啦~”


 


 


“小鬼小鬼,你半个小时之内再不出现,一会有人来把你场子砸了你可别找我喊”丞丞管不了了,这些人都疯了


 


 


 


“咋了这是,这回又什么情况?” 小鬼风风火火的跑来抓起桌子上的酒杯一饮而尽,又看了一眼在舞池台子上玩的正嗨的尤长靖和朱正廷


范丞丞没说话,歪头看着小鬼耸耸肩


小鬼给自己又倒了一杯酒,挑了下眉毛表示自己了解了






碧玉妆成一树高




1111   




万条垂下绿丝绦 




2222




不知细叶谁裁出 






3333  


二月春风似剪刀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物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