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灵感过后,一切存在的都变成虚无。

长得俊 祝福与我

  尤腻腻:林彦俊,我其实有挺多想跟你说的,到不知道从何说起。就先从今天说吧。粉丝pk的很厉害,cp粉今天也势头挺足。唯粉希望我们各自安好,cp粉希望我们一起繁荣。我倒是觉得没什么,咱俩是兄弟对不对。然后我觉得我们不要冷战了,好几个月了,我觉得时间够了。还有公司的决定我抗议了,跟他们协商了很久之后同意我们可以私下交流了。所以以后我们也可以不用这么躲躲闪闪的了。还有你真的胖了,腹肌都没有以前硬了

  林彦俊看着不明显明显但已经改过的这段话,打出一段字。

  8:尤长靖,咱俩真的是兄弟么?

  尤腻腻:不然呢?之前测谎仪都测出来了,你最好的朋友不是我。哼,我以为你说的是假的没想到居然通过了。你要小心,万一我知道那个人是谁我一定好好拜访他。

  小胖子生气了。林彦俊看着尤长靖一反常态的发了一堆字,嘴角控制不住的往上扬。动手,回复。

  8:今晚月色真美。

  林彦俊十分焦虑的等待回复,但显然他得失望了,因为这个不懂浪漫的小胖子根本不知道这句话的原意,甚至还发了“林彦俊你好好看看外面现在是阴天”这样的屁话。

  8:我就是眼睛不好,咱俩现在连兄弟都不是了。

  尤腻腻:为什么?

  尤腻腻:为什么

  尤腻腻:为什么

  尤腻腻:林彦俊你给我出来不要潜水,说清楚

  尤腻腻:林彦俊!你出来!

  林彦俊不动,突然出现的酒窝很是明显。手机在旁边的座位上待着,流量开着,微信运转着。“嗡嗡”的声音听起来舒服多了。

  尤腻腻:!

  尤腻腻:!

  尤腻腻:林彦俊你给我出来咱俩没完!

————————————

这个《祝福与我》就这么完结了,是个开放式结尾。说真的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你们就随便看看好了。因为开学了,所以我的脑洞暂时只能手写了。

最后,六字真理。

ZDJSZD

 


评论
热度(21)

© 物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