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灵感过后,一切存在的都变成虚无。

长得俊 祝福与我

番外一   前因

关于8.3演唱会

  (起名废)

  (勿上升)

  (拒绝喷)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

  尤长靖记得他和林彦俊第一次冷战是在什么时候。

  2018年5月20号。因为粉丝。

  “尤长靖,你看粉丝们撕的好狠哦,都持续几个星期了。”林彦俊拿着手机,手指不停地翻啊翻,对着正在弹琴的尤长靖说。

  “那也没有办法,说真的我还真不知道对这种事怎么办。到时候听公司安排吧。”

  尤长靖显的很冷静,虽然内心波涛汹涌。其实他很怕,因为那些声音太难听了,难听到他自己都会怀疑自己真的有那么差?真的像他们形容的那样?难道人缘好混的开也是错吗?

  “尤长靖,”林彦俊的声音突然非常低沉,“我讲认真的,”被叫到的某人终于肯将视线移动到另一张脸上。“不管他们怎么闹,窝们的关系都要一直好好的。”

  充满深情的话语,在林彦俊看来算是一句很有分量的承诺,但在尤长靖看来却只是一些简单的交代内心想法的话。所以他并没有很在意,只是敷衍的说“那肯定的啊。不然嘞?林彦俊你一天天不要想太多哦。”

  “说好了哦,以后不要因为这个吵架。”

  “好了我知道了,林彦俊你不要说话,我要练歌了。”

   “........”

 

   “长靖,你和林彦俊以后少来往吧。”

  在粉丝撕比的一个月后尤长靖的经纪人在一次活动结束后回别墅的车上说。

  “为什么?”尤长靖理解公司不希望两家粉丝继续撕下去,但是只需要做表面功夫就好了呀,为什么要改变他们的关系?

  “林彦俊已经答应了,可能他也不想粉丝们继续因为你们两个的关系撕了。而且这不是商量,这是命令。”

  经纪人的话仿佛一记重击砸在尤长靖的心里。林彦俊已经答应了?怎么可能?明明他跟自己说过不会因为粉丝的事情影响到关系的。尤长靖心里想着,赶紧拿起手机。

  “嗡嗡嗡”

  是微信的强提醒的声音,林彦俊拿起手机,知道发消息的人后眉头一皱。平息自己内心的失望,打开微信。

  尤腻腻:你答应公司的提议了么?

  林彦俊想起刚刚经纪人说的。

  8:你不是也答应了么。

  那边很快就回复了:

  尤腻腻:你真的答应了?这算怎么回事?算了算了,我觉得微信说不清楚,我们晚上回家说。

  8:我今天不回家。

  尤长靖看到这条消息差不点爆粗口。手指快速在屏幕上运动。

  尤腻腻:那就什么时候你回来什么时候谈。必须好好谈谈。

  8:嗯。

  回复完这条,林彦俊把尤长靖的微信设置成正常提醒。然后放下手机假寐。想着刚刚经纪人说的“尤长靖已经答应了”,越想心里越乱,睁开眼,又不想拿起手机,所以干脆拿了本书看。

  谁也不知道公司把他们的行程错开了,除了活动根本没有私下见面的时候。

  上台活动的时候林彦俊的眼神总是往尤长靖那里瞄,经纪人已经警告过林彦俊好几次了,可他屡教不改。一气之下干脆全部婉拒了有尤长靖同台的活动。

  尤长靖也是,总是忘了公司的警告,甜甜的咧嘴笑冲击波总是发射,但最猛烈的时候却之对着一个人。经纪人与他关系很好,到是没有直接说出来,只是星星点点的说些什么。尽管尤长靖听得懂,但是还是follow his heart。分寸把握的好,自然没人说他什么。

  就这样不痛不痒的过了一段时间。


评论
热度(22)

© 物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