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灵感过后,一切存在的都变成虚无。

长得俊 祝福与我

番外二   后果

关于8.3演唱会

————————————

  听着自己唱的那首歌,尤长靖悄悄的走了。

  坐上那辆几乎宣告他们结束关系的车。

  林彦俊结束了一切后连妆都没卸就到尤长靖的休息室找他。可,人走室空了。

  什么感觉?心痛啊。为什么会这样?因为自己太怂了。

  林彦俊失魂落魄的走到化妆室,又是那个熟悉的化妆师为他卸妆。

  “咋地,没看到长靖这么沮丧呢啊?不是我说你,长靖都那么主动跟你抱了你还啥也不说。林彦俊!我恨你是个木头!”

  那化妆师面对闭上眼仿佛不问世事似的林彦俊,语气里满满的恨铁不成钢。手上的动作也是毫不留情。卸妆棉狠狠地擦过脸颊,力度大到林彦俊都怀疑脸上有红印子了。不等他多思考,化妆师又说话了。

  “这是尤长靖给你的,”林彦俊睁开了双眼“他卸妆时现写的。我可没偷看啊。”化妆师说着把一张折好的纸扔到林彦俊怀里。“等没人的时候再打开吧。我怕你控制不住你自个儿。”

  林彦俊把纸藏到了屁股兜里,不让第四个人知道。

  [林彦俊,我其实有挺多想跟你说的,到不知道从何说起。就先从今天说吧。粉丝pk的很厉害,cp粉今天也势头挺足。唯粉希望我们各自安好,cp粉希望我们一起繁荣。我倒是觉得没什么,咱俩的关系与他们想的都不一样。然后我觉得我们不要冷战了,好几个月了,我觉得时间够了。还有公司的决定我抗议了,跟他们协商了很久之后同意我们可以私下交流了。所以以后我们也可以不用这么躲躲闪闪的了。还有你真的胖了,腹肌都没有以前硬了......剩下的微信说。]

  结束的突然,林彦俊被这省略号杀的措不及防。掏出手机,把纸条工工整整的折回去,塞回裤兜。

  微信的强提醒依旧在,这是上次他在悦诗风吟活动后设置回来的。那时他们聊了两句闲话,林彦俊就天真的以为以后这样的闲话能继续下去。没想到,强提醒不再启动。

  尤腻腻:看到那封信了么?

   8:什么信?

  林彦俊突然爆发了捉弄之心,干脆伪造成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尤腻腻:化妆师大哥没给你么?

  外国人的语言组织还是有点别扭。化妆师就化妆师,添什么大哥。内心的吐槽并没有阻止林彦俊的捉弄行为。

  8:哦,那张纸条啊,我扔了。那位大哥没说是什么,我还以为是废纸,就顺手扔了。

  尤腻腻:扔了?我天林彦俊你这个手可是有再快的。幸亏我在手机上先打的草稿,没事,我一会发给你。


评论
热度(29)

© 物斌 | Powered by LOFTER